墨阿棠

比起坚强的人,还是成为温柔的人吧

mua~

附:家里一共三只橘猫,都是捡来的。大的这孩子是去年七月二十二号份捡到的,当时两个月,如今八个月了。俩小的是周二,一月二十二号〖都是二十二哈哈〗,现在两个月。其实医生说是两个月,我总觉得比两个月要小,他们才巴掌大,比第一只猫捡到的时候小多了。〖虽然重量差不多〗

这两个孩子〖其实是三个,有一个送出去了〗捡到时脏脏臭臭的,身上都是虫子,眼睛也被分泌物糊住了。图中这只小猫当初我怀疑眼睛瞎了,在医院检查的时候左眼流出大量脓。虽然现在也觉得有点问题,不过精神已经好很多啦,眼睛都睁得开了。可能都是流浪猫的原因,他们三个也不打架,第一次接触就亲了一口~
我是个高二的学生,能帮助的流浪猫极其有限,但是我会尽我所能。也呼吁大家一起行动,关爱身边流浪猫狗,如果不爱,也请不要伤害!♡

评论(4)

热度(4)